close
面前的冰咖啡,少年輕輕的攪動著吸管,裡頭的冰塊隨著這個舉動晃蕩著。

對面的青年玩弄著手中的紙牌,熱咖啡蒸氣模糊了視線,模糊了身影。

"這種小地方也意外的要跟我作對呢,奇犽~”

“....你找我到底什麼事?”少年沒有回答,反倒切進另一個主題。

“沒什麼~”西索笑得奇怪,“就是想看看奇犽而已。”

奇犽差點拍桌走人,要不是「伸縮自在的愛」黏在自己的右臉上的話。

他還不想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拉回去

誰知道他只是逛個甜點店就會被一個閑著沒事干的魔術師兼職獵人抓來茶店啊!!

“開玩笑的♡”西索說著,“跟我來場約會吧,奇犽☆”

“不要。”不到三秒,奇犽就給出了答案,連著咖啡的吸管從嘴中滑落。

“要是拒絕,我可不會幫你解開這個的♡”除非你想在大家面前被我拉回來,嘛,不過也不錯,可以標示所有物。

......嗯。嗯。

“五點之前。”

言之意下是答應了。

“沒問題。”說完,還探頭過去,含住對方的吸管,輕輕吸了一口。

果然,加糖的咖啡不太好喝。

“真難喝。”

"西索!”

看來,那杯咖啡對奇犽來說是不能喝了。

“那麼,我們走吧。”左手食指輕輕一勾,奇犽就從座位上被拉了起來。

“不要拉,我會走。”奇犽略感不悅。

“是嗎?”西索敷衍的回了句,走出店裡。

奇犽跟在後方,望著西索的背影,

他不是對小傑有興趣嗎?怎麼是我。

“巧克力大特價啊。”西索停了腳步,望向奇犽,“有興趣嗎?”

明知故問。

“乖孩子♡”西索眯起眼睛,滿意的看著奇犽點了頭。

魔術師的惡趣味。

“我請客,你買吧。”西索還是笑著。


回復來自Android客戶端刪除2樓2015-07-05 22:54

雪的桜咲
查看我的印記
青澀果實5
恭敬不如從命,奇犽抓起巧克力,往籃子裡頭丟,直到籃子宣告陣亡他才收手。

“就這些。”奇犽笑著,可是眼底卻沒有絲毫笑意。

“嗯♪”

走出賣場,奇犽抱著巧克力,笑容掩飾不住。

簡直就是一只貓,原來還是很開心嘛。

“貓。”

“什麼貓?”奇犽敏感的回頭。

“沒什麼。”西索回答,“不過,我最討厭貓了♡”

“哦。”漂亮的笑顏,“我最討厭狗,尤其是狡猾的狐狸。”

“哦?”

“最討厭了。”輕輕笑著,“喵。”

ฅฅ

“奇犽,張開眼睛......”小傑琥珀色的眼瞳蓄滿淚水,“奇犽!”

“小傑,咳咳.....能遇到你...我...咳咳....很開心......”奇犽沒有睜開眼眸,但染血的唇卻開闔著,“跟西索說.....我、咳、最討厭.....他了。”黑發少年懷中的銀發少年失去了聲息,尚未失溫的身體是那樣溫暖。

“奇犽——!不要——!“

在前方和敵人作戰的西索回過頭,望見小傑抱著沒有氣息的奇犽在哭。

所以、死了?

西索木然的望向他們,連身後的敵人都沒管。

小醜的笑容比哭還難看。

一手抓住敵人的臉,使勁一壓,那人頓時成了屍體。

“一個也、別想逃♡”手中的紙牌,無法抑制的殺氣,為黑夜點綴出殺戮的氣息。

討厭加糖的咖啡、也討厭貓。

這麼說來....西索你是苦澀的咖啡,而奇犽就是甘甜的砂糖。小傑笑著說道。

紙牌射出,鮮血噴濺。

沒有砂糖的咖啡,才是最好的。

coffee with sugar/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卡斯·D·沐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