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傑,小傑你撐著...不可以閉上眼睛!”懷裡的少年全身染血,呼吸微弱。

只有你,我不能讓你死。

亞路嘉說過,哥哥其實喜歡小傑哥哥吧?

大哥也說過,如果是小傑的話,他可以接受。

“奇犽.....”手艱難的觸上對方

白皙的面頰,“要好好....活下去....”

疲累感逐漸襲來,黑暗促使他閉上眼睛。

.......奇犽。


“小傑,起來了!”米特將床上的被子拉起,“快點!”

“米特阿姨......”小傑從床上坐起,顯然還沒回過神。

“今天不是要參加獵人試驗?”

“啊!”小傑迅速的跳下床,換好衣服帶上背包,“我出門了!”

米特笑著搖了下頭,也跟著出去了。

等到抵達港口時,小傑已經在船上了。

“米特阿姨,我一定會當上獵人回來的!”小傑揮著手。

事情很順利。


“小奇。”冰涼的語氣傳來。

“哥哥.....”奇犽的瞳孔猛然縮小,仿佛見了什麼可怕的猛獸。

“說說看,你為什麼想要出去,還打傷了媽媽。”伊路米擋在揍敵客家的大門前,微微傾身問到。

“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

“我.....想像其他孩子一樣玩耍。”

“不可能,殺手不需要那些。”

“........”藍色的貓眼裡盡是絕望。

“還有。”伊路米轉了下手掌,“明年你去考獵人試驗吧,工作會方便許多。”

“......好。”

不對,是哪裡錯了。

不應該是這樣。


小傑等人抵達獵人試驗會場不久後,試驗就開始了。


回復來自Android客戶端刪除2樓2015-07-07 19:46

雪的桜咲
查看我的印記
GI戒指7
“今年考生人數403人,我是這次試驗的考官,接下來,請跟我移動到第二試驗會場。”

低頭看著自己的號碼牌,上頭的號碼是404號。

“小傑,走了......你怎麼哭了?”

“酷拉皮卡,我......”小傑抬起頭,超載的液體往下墜落,“好像失去了重要的東西。”

99號.....是誰?

“哥哥,你在哭嗎?”亞路嘉停下正在排列的積木,愣愣的看著名為眼淚的存在自奇犽臉上滑落。

奇犽抹過自己的臉頰,冰涼的液體滲入指尖。

眼淚。

“亞路嘉。”奇犽搖晃著站起,瘦小的身軀劇烈顫抖著,像是有什麼莫名的力量在操控著,“哥哥不太舒服,先去休息了。”

亞路嘉眨著眼睛,疑惑的看著奇犽往外走。

他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你們兩人注定是不會有結果的。

尋找著父親之旅;斷不開家族聯系

最終仍以死亡收場。

可是,那位少年卻向我祈求了,祈求你的復活。

神這種生物,就是特別喜歡插手某些事情,看著他抱著死亡的你,我動用了一絲絲力量,改寫了你們的歷史。

沒有死亡,但也不會有歡笑和淚水。

放心吧,你們不會有說再見之時,

因為你們,根本就不曾有過相見。

然而多年後,他們卻在街上擦肩

“爸爸,我好累。”

銀發青年對牽著的女孩笑了笑。

“爸爸,我好餓。”

黑發青年摸了摸身旁男孩的發。

未來的一切,都於過去有著千縷萬絲的聯系,

現在,也不可能回到過去,預知未來,

如同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點,錯過就是錯過。

——奇犽,我喜歡你!

——哈?

——喜歡你,是戀人的那種喜歡。

——我也......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卡斯·D·沐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