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班倚著門板,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團長找你。」

「嗯。」金微微點了頭,起身就往門外飛,離去前還不忘將房門關上。
「啊,金大人。」伊麗莎白見他下來,放下手上的工作,輕喚了聲。
「團長呢?」金點了下頭,然後問道。
「梅利奧達斯大人在外面。」伊麗莎白道,「可以請問一下.....」
「嗯?」金看向她,眼神裡充滿疑惑。
「班大人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伊麗莎白雙手握在一起,有些遲疑的問。
「班?」金抱著神槍,像是不太懂為什麼她會這樣問。
「您不覺得班大人有些奇怪嗎?」
「這麼一說.....」金皺了下眉,他剛剛的表情是有些不對勁。
碰的一聲,門被打開了,還非常帥氣的撞到牆上然後反彈,「喔,金,原來你下來了啊。」
梅利奧達斯笑的依舊燦爛。
「團長,你找咱什麼事?」
「你不覺得班有些奇怪嗎?」
....不久前才有人跟咱說過同樣的話。
「你可以去問問他嗎?」
「為什麼是咱?」金的表情非常微妙。
「因為你跟他不是同寢室的嗎?」梅利奧達斯說的理直氣壯,「況且,我剛剛問什麼他都只給我嗯、啊之類的回答。」
「.....咱知道了。」
「那麼,就麻煩你了!」梅利奧達斯舒了口氣。


「班,咱問你....」晚上,金有些疲累的打開房門。
下午下去團長他們還給他開了個作戰研討會議,可真累死了。
床上的班正在翻閱書籍,聽到聲音,他卻頭也沒抬,「嗯?」
「你在看書?」金呆呆的盯著他看,簡直快把他燒出一個洞。
「沒事做,所以我跟高瑟借了幾本。」班邊說邊把一本書朝金扔來。
「別、別亂丟啊!」金慌忙接住朝他扔來的書。
《妖精王的森林》燙金的書皮上用銀色的字體寫著這幾個字,顯得格外醒目。
「你給咱看這要做什麼。」金靠著枕頭,纖細的手指卻微微翻動薄薄的書頁。
「你剛要問我什麼事?」班開口,卻不是回答他的問題。
「啊,就是......你還好嗎?。」金闔起書本,神情有些彆扭。
「啊?」班也放下書本,給出一個單音。
「你說過要讓伊萊恩復活,難道是因為......」
「閉嘴!」
「痛。」金輕呼一聲,班正緊緊的把他壓在牆壁上。
「你什麼都不懂!」兩人的距離近到能感受彼此的呼吸。
書本自金手中滑落,掉落自地面。
「咱是什麼都不懂!」靈槍自身後貫穿班的背,也刺進金的身體。
痛感讓班不由得鬆開手上的力道,金也趁機掙脫,捂著染血的地方逃離了房間。
金離開後不久,梅利奧達斯就走了進來,「看來你們打起來了。」
「團長....」班手上拿著那本書。
「金沒有大礙了,伊麗莎白已經幫他包紮了。」
「我太衝動了。」班隨手將書擱在一旁的桌上,道。
「你也知道。」梅利奧達斯將雙手背在頭後方,「要去看看他嗎?」


「抱歉。」金坐在床上,頭望著窗外,「咱不會再插手你的事了。」
「啊。」班站在床邊,沒說什麼。
「班,咱問你。」金的語氣沒什麼起伏,「死去的人和活著的人哪個重要?」
「這什麼問題,如果一個喜歡一個討厭的話——」
「這當然是建立在兩個都很重要的前提。」
「死去的。」班說道,「因為你沒辦法再為他做些什麼了。」
「也是。」金停頓了下,「你先走吧,我等會兒回房。」
班拉開了門,走出去,卻在關上門的前一秒聽到,「妖精族是很專情的,希望你跟伊萊恩能幸福。」
在班訝異的眼光下,金扯出一抹笑容,美麗、令人難忘。
他們的幸福裡,不會有他,不會有金這個人。
他插手過多了,是時候放手了,
僅此而已。

他眼中的幸福/Fin.

後記ʕ •ᴥ•ʔ

我是懷著很不同的心情寫出這篇文的,
班金很萌,但也很好虐 ( 被拖出去
該怎麼說,就是很喜歡哥哥為了成全妹妹捨棄自己 ( 誒
也可以直接說我不喜歡童話故事的結局 ( 抹臉
回頭一看,之前的文章我也是hhhhh ( 縮話 #
又回到部落格了 ( 。
OOC還煩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卡斯·D·沐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