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魚設定(#

>BE文設定(#

>順帶一題文筆很爛(還敢說#

>BL架空設定,不喜請離開

>人物崩壞歐耶(#

>會不會有第二篇哥不知道(硍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從此以後,黑子哲也每天晚上都會去到海邊。

赤司征十郎有時心情好,也會唱歌給他聽。

一晚,黑子走到海岸邊,「赤司君。」

「你來啦,哲也。」華麗的身影坐落在一旁的礁石上頭。

 「今天要唱歌嗎?」黑子哲也坐到人魚旁的沙灘上,問。

赤司征十郎搖頭,在黑子哲也落寞的目光下又開了口,「今天給你個東西。」

黑子疑惑地看向他,赤司征十郎也輕輕的將手放到魚尾上,扯下了一片赤紅的鱗片。

看著赤司征十郎忍痛的神情,黑子哲也有點兒不捨。

赤司征十郎又拔下一縷自己的髮絲,繞到了鱗片上,

轉眼,鱗片就成了一條赤紅色的漂亮項鍊。

「喏,送你。」赤司征十郎將項鍊戴到他的脖子上。

「這是?」黑子哲也抬手撫上了項鍊。

「定情信物。」赤司征十郎回。

「甚麼啦....」黑子哲也有點無力,不過也有點開心。

赤司征十郎無辜地聳了下肩,「不可以拿掉喔。」

「知道了。」

黑子哲也和赤司征十郎的後方,雙雙閃過了黑影。

那是風雨欲來,危險的前兆。

-在幾分鐘前,赤司家族的宅邸。

「征十郎,你也差不多該娶妻了吧?」男人放下刀叉,說。

「父親大人,我......」赤司征十郎皺眉,剛想說話,就被打斷了。

「小征,的確,你也差不多了。」一旁的女子插話。

「母親大人....這...」赤司征十郎有些為難。

「我已經為你安排了相親,人魚王的小公主,就在明天。」男子說道。

「我.....」不想相親啊....

哲也....哲也....

「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了。」赤司征十郎離開餐桌,離開了家中。

男子抿唇思考,最後跟在自己兒子的後方,尾隨上岸。

最後,在目睹兒子與人類來往時,回去了。

-

「哲也,你跟人魚來往!?」一回到家,就聽到父親生氣的聲音。

黑子哲也愕然,呆愣著。

「人魚?他們的鱗片很美呢。 」女人的聲音道。

男人勾起了冷笑,轉身對著後面的士兵道,「以後遇到赤紅色的人魚靠近哲也,就把他的鱗片全剝了送給夫人。」

「是!」士兵整齊劃一的回答。

黑子哲也感到全身血液冰涼,面無表情的臉出現了變化。

「父親,求您別傷害他....求您....」黑子哲也哭了出來。

「來人,把少爺帶下去。」

黑子哲也的眼神空洞,彷彿失去了希望。

同一時間,海中。

「征十郎,你好大的膽子,敢跟人類來往!」男子憤怒的說。

「小征,我對你太失望了。」女子悲傷的道。

「不准你再跟他見面了。」男子道。

「父親大人,我喜歡他。」赤司征十郎道,「您不能阻止我。」

「放肆,你眼裡還有我這父親的存在嗎?來人,拿那個來!」

很快的,一罐液體就被拿來了。

「給征十郎喝下去。」男子冷然道。

「父親大....唔咳。」赤司征十郎被那液體嗆到了。

「好好的閉關省思吧。」

反應在透明水晶桌上的,不再是異瞳赤紅的英氣身影,

而是,雙眼同樣赤紅的.....

幼小俊美身影。

TBC.

 

>後記

打這篇打的面無表情(#

因為之前都是灑砂糖幾乎沒試過虐人(靠

而且哥最近心情不好,虐人甚麼的就這樣(?

敲鍵盤神愉悅的(####

總之,希望看過的能給點建議,苑凝會很高興的

那下次見了(你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卡斯·D·沐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