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魚設定(#

>BE文設定(#

>順帶一題文筆很爛(還敢說#

>架空設定

>人物崩壞歐耶(#

>會不會有第二篇哥不知道(硍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現在已是下午三時,黑子哲也划著船,皺著眉頭看著今天的收穫。

收穫真少.....黑子哲也沉沉的想到。

突然,漁網扯了一下,像是網住了甚麼。

黑子哲也抱著期待的心情,使勁的將魚網拉上來。

「你是誰?放開我!」被網住的那人叫道,口中似乎還念念有詞著今天出門忘了帶剪刀真是失策。

黑子小心翼翼地扯開漁網,這才漸漸看到那人的面貌。

清秀俊朗,一金一紅的瞳有些妖媚,那漂亮的臉孔正帶著怒氣。

「黑子哲也,你誰?」平淡的語氣,黑子將網解到不會束縛,卻又讓他動不了的程度。

「赤司征十郎。」那人魚孥孥嘴,「可以放開我了嗎?」

「摁。」淡淡地解開網子。

「真是奇怪的漁夫,魚說放就放?」赤司征十郎說道,魚尾漸漸化成人腿。

黑子哲也默默地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行為怪異的人魚。

「怎樣,沒看過人魚啊?」赤司征十郎瞪了他一眼。

是沒看過......黑子默默地想。

「你要回去了嗎?」赤司征十郎問道。

「摁。」其實赤司的聲音很好聽呢,低沉悅耳,但他馬上問,「你要幹麻?」

「載我一程吧,我想去岸上。」赤司征十郎轉頭,魅惑一笑。

黑子哲也沉默,但還是開始划了起來,這人魚怎麼這麼有帝王霸氣?人魚之王不成?

 

「謝謝了。」一跳上岸,赤司征十郎說道,「哲也。」

「不客氣。」黑子哲也勾出一個淡淡的微笑,「赤司君。」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但他們卻都有種熟悉感。

「哲也。」「赤司君。」

他們同時愣了一下。

「你先說。」黑子哲也淡淡的道。

「我們....是不是之前有見過?」

「不,是第一次見面。」肯定。

他可從來沒見過人魚啊...黑子哲也想。

「也是呢....」

他們不知道,這一切通通都是前世的因緣關係,不過,這也是後話了。

-

「父親,我說過多少次了,我不要結婚,我沒這個意願。」

「哲也,你是黑子家的唯一繼承人,你知道吧?」

「知道,但是我不想結婚。」黑子哲也皺眉,道。

「好了,你就別再勉強哲了。」一旁的女人勸道。

「我出去散散心,父親,母親。」

離開了豪華的監獄,黑子哲也漫步在沙灘上。

「你怎麼在這?」赤司征十郎坐在礁石上,懷疑的問道,「心情不好?」

「摁。」黑子哲也有點咤異,他一直都是這一號表情不是?

「要我唱歌給你聽嗎?」赤司征十郎輕鬆的道。

「可以嗎?」黑子哲也問道。

「摁。」

「那麼,麻煩你了。」黑子哲也淡淡的說。

赤司征十郎輕輕張口,唱起歌來。

溫暖柔和,卻又有著些許悲傷。

「赤司君....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可以啊。」赤司征十郎毫不猶豫地答應。

那銀色的月光灑在他身上,就好像墜入凡間的仙子一般。

「那麼,我要怎麼找到你?」

「只要在海邊呼喚我的名字,我就會出現了。」

「好的,赤司君。」

 

這天,他們成了朋友,但,這也造成了他們之後某種跨友誼和種族感情的增長,

也造成了之後一次的大劫難。

以及他們憶起的前世記憶.....那遺留在黑暗中的籃球....以及......

TBC.

>後記

安安這裡是愛上人魚的苑凝(甚麼#

哥完全不知道哥在打神馬(#

希望無意間路過的親們能喜歡就好(抹臉

這篇打的根本神倉促(#####

最後,

希望看過的親能留點評論,

苑凝愛你們(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卡斯·D·沐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