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R18慎

#人物各種自創

 

劉弘逸,國一學生。

在校成績出類拔萃,運動能力出色,在各方面都十分不錯。

再加上那如同星辰一般閃耀的完美精緻容顏,更讓他成為眾人的夢中情人。

 

卓漢恩,與劉弘逸為同班同學。

各方面成績都不比劉弘逸遜色,但卻不如同對方的溫和善良,美好英氣的臉龐總是帶著不可測的深沉笑容。

 

這兩人是同班同學,也是全校出名、非追不可的對象。

 

-

 

「弘逸。」卓漢恩無趣的趴在對方桌子上,指指課本上的數學習題,悅耳動聽的聲音說道,「教我,然後恭喜你美術比賽冠軍。」

 

「好喔,等我一下。」劉弘逸放下手中的簿本,看向對方指的習題,清脆美好的聲音回,「你不也是獲得了朗讀比賽的冠軍。」

 

看見卓漢恩沉默的臉孔,劉弘逸緊張的看了他一下。

 

「開玩笑的,弘逸,別緊張。」卓漢恩笑笑的摸上對方那頭柔軟的髮。

 

「什、過、過分欸漢恩!」劉弘逸精緻的臉孔露出不悅的表情。

 

「哈哈哈,好啦,下節課是體育喔,我們今天來刷新排球紀錄讓老師嚇一跳吧!」卓漢恩忍俊不住的笑出來,說。

 

「哼,去死啦。」劉弘逸將手中寫著完美分數的成績單扔到對方身上。

 

-

 

「弘逸剛剛說…要去圖書館吧。」完全不在意周遭的目光,卓漢恩自顧自的向前走,只想找到他的朋友。

 

「我已經拒絕過妳了…不要再纏我了好嗎。」清脆的聲音自圖書館門縫傳出。

 

「我不要,我不懂你為什麼不選我。」高調的女音隨之響起。

 

「因為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卓漢恩微微探頭看向裡面,弘逸背對著門,他面前站著的女孩是校花——陳蕊欣。

 

陳蕊欣之前也曾追求過卓漢恩,但被他多次拒絕了。

 

卓漢恩不了解,追求陳蕊欣的男孩不在少數,為什麼她偏偏要纏著自己和劉弘逸。

 

「住手、不要唔——」卓漢恩回神,恰好看到陳蕊欣強吻劉弘逸的一幕。

 

「弘逸——」卓漢恩猛的推開門,驚嚇到正在犯罪的陳蕊欣。

 

「漢、漢恩…」心在抽痛,他不想讓那個人看到這樣的自己。

 

劉弘逸無措的奔向門口,推開了卓漢恩。

 

「陳、蕊、欣。」

 

-

 

黃昏的陽光照入陰暗的教室,將寫著七年一班的牌子照的發亮。

 

隱約的啜泣聲從窗戶旁那抹身影傳來。

 

「…弘逸。」卓漢恩從後方環抱住窗戶旁邊的少年。

 

「不要…不要碰我…」帶著濃厚鼻音的優雅嗓音響起。

 

「…」卓漢恩沉默,蹙起姣好的眉,「我喜歡你。」

 

「什麼…你在說什麼啊卓漢恩。」

 

「…我喜歡你。」

 

「漢恩,我是男孩。」

 

「…是,我知道。」

 

劉弘逸短暫的沉默幾秒,「其實…我…」

 

「討厭嗎?」卓漢恩扳過劉弘逸的下顎,準確的吻了上去。

 

「唔摁、不討厭。」劉弘逸喘氣說道。

 

「那麼,更超過一點也行了?」卓漢恩的手伸入對方的運動服,揉著胸前的兩點。

 

「等等、漢、漢恩,那邊…唔摁。」

 

「沒關係的,弘逸。」卓漢恩撩起對方衣服下擺,輕咬著對方的粉蕾。

 

「哈、哈啊摁。」

 

然後脫下對方的運動褲,觸上對方微微挺立的根部。

 

「等一下、那裡…」劉弘逸紅透了臉龐。

 

卓漢恩燦笑著跪下,一口氣將對方的根部一口吞入。

 

「哈、不、漢恩…」細軟的嫩舌有意無意的掃過鈴口,引起陣陣顫慄。

 

「唔摁…」卓漢恩吞下白色的液體,舔了下嘴角,「弘逸是第一次嘛。」

 

「等、漢恩你吞下去了!?」

 

「摁對啊,很不錯喔。」

 

「漢、漢恩你…」看著眼前美好的少年,劉弘逸有些心疼。

 

「好了,那麼我要繼續了。」將少年翻過來,修長的手指沾了些許唾液,探入幽穴。

 

「漢、漢恩不要…」

 

「真的不要嗎?」卓漢恩探入第二根手指,「可是後面吸的很緊呢。」

 

「摁啊、漢恩。」

 

「弘逸,我愛你。」

 

「摁啊、可以、進來了。」

 

放學後的教室,學校的兩位校草待在裡頭。

 

兩副潔白的身軀互相交纏,連教室都染上了情色的味道。

 

「弘逸的裡面,好舒服呢。」卓漢恩輕撫著對方,說。

 

「摁、漢、漢恩喜歡就好。」劉弘逸紅著臉,跨坐在對方身上。

 

「這樣的弘逸,只有我能看到而已喔。」語畢,輕輕的朝裡頭撞了一下。

 

「唔摁、漢恩等等。」

 

「等不了了。」微笑。

 

「摁啊、哈。」劉弘逸背抵著牆,雙腿被高高的托起。

 

「弘逸…」卓漢恩吻上對方柔軟的唇,下方的運動沒有停止。

 

「漢、漢恩…」快感侵蝕著他的理智,劉弘逸細白的雙手環上對方的頸脖。

 

「吶,我愛你。」卓漢恩加快了速度,聲音輕如耳語。

 

「我、我也是…」後方的穴口收縮,那是高潮的前兆。

 

溫熱的感覺在劉弘逸體內擴散,濁白色的液體流出。

 

「弘逸…是我的了。」卓漢恩輕輕的蹭了蹭對方,眼神是前所未有的滿足。

 

「摁漢恩,好癢。」劉弘逸線條美好的手拍上對方的頭。

 

「不要,弘逸是我的。」卓漢恩難得孩子氣的說道。

 

「是是、我是你的。」劉弘逸無奈的輕拍對方。

 

「不可以離開我…」卓漢恩低喃。

 

劉弘逸輕笑,俯身到對方耳邊,輕輕低語。

然後滿意的看著對方緋紅的臉頰,起身穿好衣服。

 

——漢恩永遠是最漂亮的,我怎麼捨得離開那麼漂亮的漢恩呢?要是離開了,我可是會自責一輩子呢。

 

「弘、弘逸。」

 

「摁?」

 

卓漢恩望了窗外一眼,「時間還沒有很晚,我們來去跑步吧。」

 

「當然好。」

 

「這次我絕對會贏你,二十圈操場。」

 

「好啊漢恩。」劉弘逸微笑。

 

兩道纖弱的身影,一前一後的步出教室。

 

夕陽餘暉映著他倆跑步的身影,閃閃發光。

 

誰說男孩不能相戀呢?

誰說同性戀就是罪呢?

 

至少,我們擁有彼此。

那用身體深刻記住的。

 

我愛你。

 

「弘逸我贏了,快你一秒。」

 

「…漢恩是笨蛋。」

 

「唉唉別這麼說嘛弘逸——」

 

轉身,用力緊抱對方,「漢恩是笨蛋,超級笨的那種。」

 

Fin.

 

 

-後記

這是給安琪君的文:3

也歡迎各位可以狠批給小的一點建議w

可能會有後續就看安琪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卡斯·D·沐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