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後台休息室,表演結束的三個人。

 

「連,其實你扮女裝也很好看呢。」始音海人眨著眼睛,瞧上去純潔無辜。

 

「大哥,別再跟我提了。」鏡音連礙於對方那實在耀眼的笑容,無奈。

 

一旁的神威樂步沒有說話,默默的收拾電吉他。

 

「那樣跟鈴很像呢。」始音海人繼續跟鏡音連聊天。

 

「我一點也不想要像姐姐。」鏡音連無奈。

 

「為什…」始音海人話說到一半,冷徹悅耳的嗓音突然插入。

 

「我先回去了,連…始音,再見。」神威樂步打開門,頭也不回的離開休息室。

 

「神…」始音海人抬手想捉住對方,可是對方已經走出去了。

 

「大哥。」

 

「摁?連怎麼了?」

 

「神威哥是不是在生氣?」

 

「神威…?他…」始音海人有些不解。

 

「大哥。」鏡音連看對方好像陷入沉思,喚了他一聲。

 

「對不起,連,你先回家,順便跟未來他們說我在神威那邊。」始音海人拍拍鏡音連,揹上自己的電吉他後匆忙跑出去。

 

「真是的。」鏡音連帶好自己的東西,關上電燈然後漫步回家。

 

*

 

「神威!」

 

紫色人影沒停下來。

 

「神威!」

 

紫色人影依舊自顧自的向前邁進。

 

「神、威!」直到一雙手握住他的手。

 

「…怎麼了,始音?」神威樂步終於回過頭。

 

「你沒事吧…?」始音海人憂心的望向他。

 

「…沒事,這有什麼好問的我又不會感冒。」神威樂步用力甩開他的手。

 

「神、神威—」始音海人追了上去。

 

*

 

「始音,你要來我家?」

 

「摁,因為我很擔心神威你。」

 

「有什麼好擔心的…」

 

「沒關係嘛,神威。」

 

「…」神威樂步沉默。

 

「而且…我跟未來他們說我今晚會待在你這裡…」始音海人無辜的眨眨眼。

 

武士對上愛吃冰的孩子,慘敗。

 

「神威還沒吃飯吧?」眼前的人適應速度詭異的可怕。

 

「摁。」神威樂步褪去自己外層的外套,點頭。

 

「吶,我煮給你吃好了,神威有喜歡吃什麼嗎?」

 

「…茄子。」在客廳的對方給了簡單明瞭的答案。

 

「除了茄子之外呢?」

 

神威樂步緩緩走到廚房,看著始音海人。

 

「神威?」對方不解的回望。

 

感覺喉嚨乾澀…一定是不習慣始音,摁。神威樂步這樣安慰自己。

 

「我想要吃你。」神威樂步向前跨了一步,剛好將始音海人鎖在他與牆之間。

 

「什麼…神威你到底怎麼了…」始音海人伸手想要推開對方。

 

「我餓了,想吃你。」神威樂步倒也有耐心的重複一遍。

 

「啊啊啊,神威你腦袋撞到了嗎?」始音海人用一種撞到鬼…不,應該說是撞到正在扁連的鈴時的表情。

 

「我很正常。」神威樂步挑眉。

 

「那你放開我啊…」始音海人看著接近自己的俊美臉孔。

 

「不要。」

 

「唔…」神威樂步的唇堵了上去,毫不在意的侵略。

 

摟著始音海人纖細的腰,場景從廚房移到飯桌上。

 

「唔唔…」始音海人推拒似的碰著對方胸膛。

 

「始音…」神威樂步抬起頭,手滑入眼前人兒的衣襬。

 

「神威…樂步…」

 

「怎麼了?」

 

「放開…我。」

 

喀咚一聲,大門緩緩敞開。

 

「神威哥,對不起打擾了,我聽說大哥在這裡…」傳出的是初音未來甜美的嗓音。

 

「怎麼了,未來?」巡音流歌好奇的探進頭。

 

「該不會大哥不在這裡吧?可惡連你騙我。」鏡音鈴的聲音也從門後傳來。

 

「大哥自己說要來神威哥家的…唉,鈴很痛耶!」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騙我!」

 

「鈴…連沒有騙人,大哥的確在這…」初音未來說。

 

「那為什麼,初音姐和巡音姐要停下來?」鏡音鈴一臉疑惑。

 

「咳摁,這個…」初音未來臉泛起詭異的潮紅。

 

「就是…」巡音流歌撇開視線。

 

「到底怎麼了?」鏡音鈴走了進去, 「大哥…大哥?」

 

聽到鏡音鈴的聲音,飯桌上的紫髮人影和藍髮人影回過神。

 

「什…!神威樂步,你給我走開—」始音海人毫不猶豫的踹上神威樂步。

 

「咳,大哥,我們都了解。」鏡音鈴說,一旁的初音未來跟巡音流歌也都附和的點頭。

 

「我、我跟神威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初音未來鏡音鈴和巡音流歌都露出一臉了然於心,轉身。

 

「大哥,我們先走了。」他們推著鏡音連,身影消失在門口。

 

「神威…」始音海人帶著哭腔的看著神威樂步。

 

「怎、怎麼了?」

 

「我可以在你這邊借住幾天嗎…」

 

神威樂步愣愣的點頭。

 

「嗚嗚…我這下該怎麼辦…」始音海人拿著他從不離身的淡藍圍巾。

 

「始音。」

 

「茄子怎麼了?」

 

「我餓了。」

 

「對了…我忘了你還沒吃飯。」

 

「吶,我可以開動了嗎?」

 

「什麼…唔。」

 

神威樂步再度將始音海人壓在飯桌上,以侵略之姿繼續。

 

「神威,你…不要亂摸!」

 

「沒關係啦。」

 

「神威,我…你在摸哪啦…唔摁。」

 

「當然是摸始音你。」

 

「神威樂步你給我放開放開!」

 

「等等來吃冰淇淋?」

 

「…不要以為用冰淇淋就可以騙我…唔。」

 

「海人你是我的…我愛你。」

 

「好啦我知道,要就快點。」

 

「你的回答呢?」

 

「都失身於你了還不夠明確?」語音裡含著咬牙切齒。

 

「是是是,對—不—起—」

 

「算了,看在冰淇淋的分上我原諒你。」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卡斯·D·沐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