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吐病梗
☆OOC

Karry最近很反常。

「男神到底怎麼啦?問他什麼都不回。」天宇文對馬思遠說道。

「不清楚。」手中的筆迅速的在作業本上寫出一個個解答,馬思遠頭也沒抬的回答。

「是不是男神又惹你生氣啦?馬思遠。」

終於放下手中的筆,馬思遠看著他,「生啥子氣?他連話都不願和我說上半句。」

瞧,這不是生氣叫什麼?

「宇文。」

「啊?千智赫?你好啦?那我們走吧。」天宇文拎起背包,「馬思遠,我先走啦。」

「嗯。」

自習室又恢復了寧靜,直到輕微的腳步聲響起——Karry的身影出現在自習室。

Karry看著馬思遠,好似想說什麼,最後還是放棄。

「Karry。」Karry不開口,不代表馬思遠不說話。

接收到對方疑惑的眼神,馬思遠帶著認真的開口,「你到底怎麼了?」

Karry搖了搖頭。

「你不說原因,但至少說聲沒事吧。」

「......沒事。」隨著少年的開口,一片白色的花瓣落下。

「那是什麼?」馬思遠伸手就想去碰。

卻被Karry拍開了。

然後,他拾起那片花瓣,離開自習室。


花吐病。
馬思遠看著自己的手機屏幕,上頭的字讓他有些暈眩。
因為過度思念自己所愛之人而引起,輕者可不想而治,重者則有生命危險,需要與所愛之人兩情相悅之吻治癒,只要碰到花瓣便會感染。

他只要想,什麼樣的女生都會喜歡上他吧?
到底是誰?
宇文?千智赫?或是其他他愛上卻無法兩情相悅的人?

他的病症,好像已經很嚴重了。

馬思遠想著。他一定要幫助他。

「Karry。」馬思遠拉住走廊上的人,「過來。」

自習室裡除了他倆,沒有其他人。

「你喜歡誰?」

Karry愣住了。

「你那是花吐病吧?別跟我說你平白無故會吐花瓣。」

「嗯。」Karry承認了。

「那,你究竟喜歡誰?」

「一個永遠不會喜歡我的人。」言之義下就是他只能等死。

「不試試怎麼知道?還是你被拒絕過了?」

心,好似有些抽痛。

「我會告白的。」白色的花瓣繼續飄落,美的令人眩目。

「嗯。」

「不過,我想做件事。」

馬思遠疑惑的看向他。

剎那,他的唇就被攫住了,馬思遠真的愣住了,Karry的臉放大出現在他眼前。

可是他沒有推開他,不知道基於什麼心理。

吻,持續了一段時間,分離,Karry還笑了下,「謝謝招待?」

這次,沒有花瓣飄落。

馬思遠的耳根紅了,「就說,不試試怎麼知道。」

回應他的是虎牙少年毫不保留的笑。

Fin.

《後記》

和凱源那篇算一起的吧w

中二
2/12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卡斯·D·沐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